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的“大喇叭”响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27 11:24:47 作者:刘学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当前农区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海勃湾农区及涉农社区积极行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各村的“大喇叭”全部响起,提醒大家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连日来,各村的“大喇叭”热闹起来,每天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的农户王柱小一家一边听“大喇叭”上播放的疫情防控知识,一边在自家地里干农活。他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是大家的事,做好自身防护,人人有责。平时听到喇叭里播放的疫情防控内容,家人都会按要求做好防控,让小孩子尽量少出门,每天宅家一起写作业、玩耍。”王柱小说。

  目前,海勃湾农区及涉农社区每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的通知、通告、倡议书等内容,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把更多的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每家每户,增强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提高大家对防控知识的知晓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