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第二十届社区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16:33:29 作者:白杨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6月19日晚,海勃湾区第二十届社区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展演活动分为街道办事处专场、工青妇专场、卫健委专场等。各专场演出通过歌舞、演奏、朗诵等表演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海勃湾区形成浓厚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氛围。

  展演活动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马头琴合奏《蒙古骏马》、京剧片段《红梅赞》、原创歌曲《有你才美》等节目相继亮相舞台,为市民们献上了视听盛宴。

  开幕式上,表彰了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涌现出的28个先进集体和40名优秀个人,并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