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6:23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安全生产月乌达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组织全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区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专题会会议邀请国务院安委办 53 重点危化县指导服务专家组专家成员董小刚、董小勇、郝军、方华云和牛开建同志为大家从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二是在民乐商场门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讲解煤炭领域安全知识问题。三是组织开展“VR进工地建筑施工安全体验参观活动通过模拟各种建筑施工安全情景建筑施工从业人员体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时的真实感受进一步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效避免今后发生类似安全生产事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