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小旅店行业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22 11:17:0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双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为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海勃湾区小旅店行业卫生水平,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坚持严要求、抓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多部门针对辖区内小旅店行业从业人员资格、室内外环境卫生、客用物品清洗消毒场所等多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并督促不达标的小旅店进行整改,经过专项整治,曾经“脏乱差”的小旅馆,如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海勃湾区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科主任杨守英说,海勃湾区共有小旅店行业69户,其中火车站附近的40余户是重点排查对象。重点整改为顾客提供的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设施,增设消毒间,目前火车站附近小旅店大部分已整改完毕,对于不配合不整改的,我们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并联合执法局进行摘牌。

  下一步,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建立长效机制,对小旅店行业进行随时抽查和长期监督检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消费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