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公交乌达分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12 16:21:18 作者:石红云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公交乌达分公司组织消防培训演练,通过理论培训和直观、规范的火灾演练观摩,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中,员工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在实操演练中,参加演练人员在15米外持灭火器奔向火场灭火,由上风向接近着火点,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起火源点,计时员现场计时。为确保安全,义务消防队人员分工负责现场灭火操作、应急保护、后勤设施、安全巡检等,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消防实操演练使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使用灭火器材、设备的能力。

  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分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完善消防培训演练程序,注重实效,经常性地开展员工消防演练,以此增强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