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戏剧乐万家”活动在海南区开演
发布时间:2019-10-15 10:56:10 作者:海南区 来源:海南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4日,由乌海市文联主办,海南区文联、乌海市戏曲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戏曲进乡村活动来到在海南区华苑社区。

  演出现场各种表演轮番上阵,精彩连连,演员们为居民带来了《樱桃情》、《走西口》、《回娘家》、豫剧《我的家》等经典传统戏曲。演出中,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优美的舞台造型、婉转动听的唱腔,给予居民极大的视听享受。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伙儿的热情依旧高涨,丰富有趣的演出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好不热闹。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着实让广大戏迷过足了瘾。

  演出结束后,各位观众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听到这么多经典戏曲们实在是有趣、过瘾。观众杨二毛高兴地说:“我是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的居民,看到了居委会发的演出通知,因为我和父母都喜欢戏曲,特地带父母前来观看。”家住和平小区的王二奎大爷也是看到通知前来观看演出,他高兴地说:“今天演员演唱的曲目都是我家乡的戏曲,特别喜欢听,平时只有在公园才能偶尔听到有人唱戏,今天能在社区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很高兴,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戏剧乐万家集中演出周”文化活动真正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让普通百姓有实实在在的文化获得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