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真巡实察 保障国有资产资金不流失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9:41 作者:孙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海南区委巡察机构聚焦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突出问题真巡实察,提升了巡察震慑力,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巡察工作的信心。

  区委巡察机构针对部分单位数名工作人员因违反工作协议、被追究刑事责任、开除公职等原因被人社局下发停发工资通知后依然多领工资48.82万元和一处国有房屋未办理国有资产登记的问题,通过下发巡察整改建议书、巡察整改督查、纪委监委日常监督等方式持续传导压力。存在问题的被巡察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专题研究、多方联动、真抓实改。截至目前,已追回多发工资30.72万元,对1人多领的18余万元进入司法追缴程序,对一处未办理登记的国有资产房屋正在办理国有资产登记手续,保障了国有资产、资金不流失。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