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六五四供电分局 技术比武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12 10:52:22 作者:田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各岗位职工技术水平,突出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特点,近日,六五四供电分局举办了2019年度技术比武。

  本次比赛以线路巡视、营销专业技术比武为内容,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进行。

  线路巡视实操比武现场,参赛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开展。更换10kV终端杆悬式绝缘子时,参赛选手严格遵循标准化作业规定,正确选择安全工器具并进行检查,矫健地攀爬上电杆,地面人员密切配合,迅速用传递绳传递相应的工具材料,杆上的参赛选手认真更换绝缘子……现场裁判关注每一个细节,按标准要求严格打分。

  “安全工器具摆放不合格,灭火器没有检验合格标志……”营销专业技术比武现场,参赛选手在用户配电室里认真查找问题,并将查找出的问题一一列出。检查完配电室后,参赛选手还在营销系统对用户的基础信息进行核查。

  技术比武结束后,技术指导人员指出了每名参赛选手操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予以指导。

  此次技术比武,检验了六五四供电分局一年来对员工培训的效果,增强了员工的标准化意识,提高了团体作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知识、钻技能的热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