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煤矿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5:12:54 作者:海南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丁未带领区能源局党组班子,深入乌海市通洲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和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复产煤矿企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227

  查看煤矿生产现场

       张丁未副区长实地察看了生产现场、集中隔离区、员工食堂等区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张区长要求,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要有计划安排外地员工返回,并做好返回人员隔离观察措施;要做好日常消毒、体温检测、人员进出检查登记等工作,确保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叮嘱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健康教育和健康提示,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237

  微信图片_20200214151240

       查看企业返岗人员隔离宿舍煤矿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中,他们将按照中央、自治区、乌海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