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举行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暨教育基金、社会矛盾化解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9:34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海勃湾区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暨教育基金,社会矛盾化解基金捐赠仪式在海勃湾区党政礼堂举行。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海勃湾区共收到捐款1680万元,其中海勃湾区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收到捐款680万元,海勃湾区教育奖励基金收到捐款800万元、海勃湾区社会矛盾化解基金收到捐款200万元。

  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捐赠教育奖励基金400万元,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教育奖励基金400万元,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捐赠社会矛盾化解基金200万元,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100万元,广纳煤业集团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100万元,内蒙古天宇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100万元,内蒙古天宇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100万元,乌海市万企景华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50万元,友谊精煤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50万元,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100万元,内蒙古神隆矿业有限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50万元,内蒙古万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千峰水泥分公司捐赠城区贫困人口救助基金30万元。

  贾庆东指出,慈善事业是大善之首,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下一步,海勃湾区将持续推进基金评测工作,统一制定基金使用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开公正透明地管理和使用各项基金,切实解决好城区贫困人口就业、教育、医疗等帮扶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对海勃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