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稳步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3:38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海勃湾区稳步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强化商贸品牌和项目的引进工作,行业的总量规模实现了逐年扩大,包括城市综合体、商业连锁等新业态有了一定的发展,线上线下联动的经营模式持续推广。

  今年,海勃湾区通过招商引资,新引进的知名品牌已经有30多家,其中,星巴克、胡桃里、贤合庄已经陆续开业,目前,新引进的“货郎先生”义乌小商品城也已经开始试营业;美年大健康九月中旬正式营业。

  记者在货郎先生看到,各种生活、日用、文具等小商品琳琅满目,价格也非常划算。正在挑选商品的市民程艳红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样的小商品城真的很不错,东西全部都是货郎先生的品牌,感觉品质可靠,关键是价格还很便宜,我正好趁活动期间可以多买点儿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下一步,海勃湾区还将持续推进苏宁易购、永辉超市、海底捞等一批本地空白商业品牌的引进工作,进一步满足本地居民及外地游客对品牌消费的需求,促进中高端消费聚集;同时,引进健康生活类商品综合卖场项目,填补本地健康商品综合市场的空白;引进新的中高端品牌酒店项目,持续提升海勃湾区住宿业品质。

  “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区域‘首店’的形式持续提升本地的商业品质,积极引进会展场馆类项目,填补本地一直没有专业会展设施的空白,为下一步地区会展业的规范有序发展打好基础;此外,还将积极引进‘夜经济’‘网红经济’类项目,进一步丰富夜间经济消费新业态,营造直播电商发展氛围,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海勃湾区商务局副局长乔惠萍说。   (毕晓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