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今日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6:1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5日到27日,2020-2021年度乌达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市第十二中学、乌达区幸福街小学开赛。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全区7所学校的18支队伍参加,其中:中学组共有男、女6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参赛,小学组共有男、女12支队伍180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乌达区大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积极推行“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快乐足球”的足球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在校园足球普及、课余训练、校际比赛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宣传普及足球知识,将足球教学纳入课程,每班每周开设一节足球课,常态化举办校园足球比赛等活动,让学生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多举措做好阳光体育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搭建起了全区校园足球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落实素质教育、展示学生特长的重要举措。各参赛学校将以本次联赛为契机,培育校园足球文化,彰显特色足球运动,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获得长足、全面的进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向着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教育局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