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乌兰牧骑文艺作品展今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16:27:31 作者:王秋华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近年来乌达区在文学艺术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群众文化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9月28日,2020年乌达区“迎中秋 庆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乌兰牧骑文艺作品展将在乌达区中小学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将为“决胜小康 决战脱贫”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以歌舞诗画的方式礼赞乌达。

  近年来,乌达区坚持“服务中心 文艺惠民”的宗旨,推动地区文化文艺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充分调动并组织广大乌兰牧骑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创作了一批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展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反映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尤其是今年,乌达区组织了“决胜小康 决战脱贫”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创作大赛,全方位展示乌达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同时,乌达区组织乌兰牧骑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采风写生,创作了一批展现时代风貌、抒写雄心壮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以及反映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

  本次文艺作品展既是进一步加快城区文化事业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乌达区广大乌兰牧骑文艺工作者对生活热爱、对人生感悟、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集中礼赞;参展作品均取自乌达本土,是乌达区文艺工作者记录壮丽时代、描绘恢弘变革、追溯发展足迹的一次成果展。

  文艺作品展将持续到10月下旬。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