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今年将有多项书法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6 16:59:40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联获悉,我市今年将开展多项书法活动,持续提升“中国书法城·乌海”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书法城建设水平。

  在培训方面,我市还将邀请书法名家来我市举办中国书法公益流动大讲堂、书法临创培训班、书法篆刻培训讲座,培养一批优秀书法人才;鼓励书法骨干走出去参加中国书协、自治区书协举办的临摹创作班、国学班、西部精英班等各类培训班,提升书法家创作水平;举办书法相关领域的国学大讲堂,增强书法创作者的文化底蕴;组织书法骨干冲刺培训班,提高参赛水平和获奖率。

  在展赛和交流活动方面,我市将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举办“墨香乌达 弘扬国粹”书法作品展、“传承红色精神 颂扬时代新风”书画作品展;举办迎国庆节中秋主题书法展赛;深入开展“书法五进”、送春联等书法惠民活动;广泛开展书法万里行等书法交流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