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积极申报“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和店面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3:10 作者:靳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乌海文创商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创新城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开展“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和店面征集活动。

  经企业申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征集“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3类5个,其中文化科技创意产品类为乌海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四合木杯”;传统工艺品类为乌海市艺缘雕塑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的“狮城乌海砚”;地方特色产品类包括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的“云飞葡萄”、内蒙古阳光田宇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媚丽干白葡萄酒”。

  “内蒙古礼物”店面为专门销售“内蒙古礼物”旅游商品,为旅游者购物提供服务或具备旅游购物功能的场所。鼓励店面设立在内蒙古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休闲街区、公园、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博物馆、文化馆和艺术馆等文化旅游消费场所以及机场、火车站、地铁等交通枢纽。我市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言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田宇葡萄酿酒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申报。

  本次关于“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和店面的征集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打造优质文创产品,促进文创和旅游商品推广和销售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