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9:21 作者:靳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满足基层广大群众电影文化需求,切实发挥优秀国产电影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的重要作用,5月10日,我市正式启动2022年农村牧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本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贯穿全年。市委宣传部将组织公益电影放映队伍在农区、社区、广场、景区等场所,为广大群众免费播放能充分体现时代风貌和民族精神的国产优秀影片80余部,全年预计放映690余场,积极“点亮”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公益电影放映队伍还将继续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宗旨,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做到安全放映无事故。同时,市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将文化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