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诞生首位沙滩足球“国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7:21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沙滩足球队公布了第六期22名运动员集训名单,我市足球运动员王宇在列。王宇也因此成为我市首位沙滩足球“国脚”。

  王宇是市三中的足球教师,同时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现役裁判员。

  王宇所在的采天足球俱乐部代表我市参加了2018年和2019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并获得2018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今年,采天足球俱乐部又获得2018—2019年内蒙古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冠军。王宇出色的表现被国家沙滩足球队领队及教练看中,被招入国家沙滩足球队。

  目前,王宇正随队在宁波梅山中国足协沙滩足球基地集训,备战11月13日至18日在泰国举办的AFF沙滩足球锦标赛。

  王宇入选国家队,是国家和自治区对我市大力发展足球运动的认可,也是对我市发展沙滩足球运动的支持和肯定,对我市今后发展足球事业起着重要意义,同时为我市搭建了足球运动多元发展的广阔平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利用独特资源和地域优势,不断推动沙滩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