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电影《乌海》将亮相2020金鸡国产电影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16:56:54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2020金鸡国产电影展新动力电影人之夜发布荣誉推荐名单,《乌海》榜上有名。2020金鸡国产电影展是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之一。

  《乌海》由黄轩和杨子姗领衔主演、涂们特别出演、周子阳导演。影片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妻因金钱问题而渐生矛盾,在经历了海市蜃楼的幻象和风暴后重归于好的故事。该片于去年10月开机,部分在我市取景。

  电影《乌海》先后入选第十八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第四届“制作中项目”单元计划名单、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的远东制作中项目,并被《银幕》杂志推荐为2020年度最具电影节吸引力影片之一。7月26日晚,《乌海》亮相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知名导演文牧野作为推荐人大力推荐了《乌海》,他说:“这部影片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很有生活,也很有力量。”9月24日,电影《乌海》在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并获得了由国际影评人协会颁发的“费比西奖”,同时发布国际版海报,该影片还于今年7月份入选自治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政府共同举办,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