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担当实干 砥砺前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2:5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1日至12日,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海勃湾举行。会议的举行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平说:“全会提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按照‘谁开发、谁保护,谁污染、谁治理,谁投资、谁收益’的原则治理环境违法问题,持续发力,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振莲说:“市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通过抓书法城品牌内涵的提升、主题文艺精品创作、主题文艺活动、文艺队伍组建以及文联自身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全市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海南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王志强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抓好焦化产业整合升级,推进华海1,4-丁二醇、中联化工PVC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着力实施‘腾笼换鸟’,做好‘僵尸企业’土地收储,加快园区道路、综合管廊、电力线路整合、园区环境综合整治、调节蓄水池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缩短客户办电时长,降低接电成本,在做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的基础之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全力践行‘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光荣使命,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乌海电业局党委工作处安然说。

  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高丽告诉记者:“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加大民法典学习宣传力度,为我市打造‘法治乌兰牧骑’普法品牌,全面启动‘八五’普法工作,建设法治乌海作出应有贡献。”

  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工作人员李瑞说:“全会的召开,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市域治理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群众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志智双扶,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对脱贫人口开展监测,及时发现、帮扶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市扶贫办工作人员闫佳说。

  市热力公司办公室主任梁智说:“全会闭幕后,我们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老旧管网改造力度,减少简化用户业务办理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发挥地域优势,重点打造葡萄品牌,不断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副镇长丁雪佳说。

  市就业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东说:“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重点人群就业,充分发挥市场及政策合力,加快推进公共就业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就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市就业局势持续稳定。”

  市商务局办公室申超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思路和经济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注重需求侧管理,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大力发展‘四个经济’,创新供应链物流模式,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立说:“下一步,我们要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引导推动现有产业整合重组、转型升级、节能增效,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向产业链终端、价值链高端迈进,促进现代服务业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树立标准,加快发展特色、精品农业,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我市走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