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调研低碳产业园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产业基础 杨进一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18:29:14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6f4f3f9-7315-4b89-9e3b-67236eef211e_jpg

  11月2日,市委书记唐毅实地调研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领导贾庆东、李春晓、王继平一同调研并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唐毅来到广聚新材料、德瑞生物原药、永太化学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业规划布局、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毅表示,各位企业家到乌海投资兴业,给予我们工作充分信任,市委、市政府将紧扣企业发展需要,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安心健康发展,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介绍和带动更多优质企业来到乌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下午,唐毅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园区及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地,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园。要理顺体制机制,围绕“人财物、责权利”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构建“投融运”一体化的市场化运营体系;着力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要完善配套设施,统筹谋划水、电、路、气、生活、通信、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时序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注重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对各类产业项目进行统筹摆布、集中布局,做到集约节约、精打细算;要做好服务保障,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落实项目包联机制,加快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抓好招商引资,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精准实施招商引资,严把审核准入关口,保障入园企业质量;要切实形成合力,各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全力支持和参与园区建设发展,共同把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打造成为支撑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集聚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