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文杰率队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4:21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政协主席王文杰深入包联重点项目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王文杰一行首先来到广纳紫宸府、广纳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广纳紫宸府项目售楼部,王文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周期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合理规划项目建设,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文杰指出,滨河二期是我市重点推进的建设区域,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未来城市发展格局和城市功能具有深远影响。

  王文杰强调,要加强前瞻性谋划,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功能定位,优化空间布局,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推进项目规划建设,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服务保障、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开发建设工作科学、高效推进。要立足滨河二期功能定位,突出基础设施先行、城市基本功能先建,统筹抓好电力线路、地下管网等工作,努力把滨河二期打造成高品质生活的乌海样本。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