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调研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王文杰率队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1:3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调研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率队。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平,市政协副主席梁树平、傅庭琳、武也文、王贤纲、张蒙建、邵正文、李慧平一同调研。

  王文杰一行先后来到乌达区、海南区、海勃湾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苏海图矿治理项目“散改集”“油改电”工作、呼珠不沁希勒矿区治矿工作、蒙西鑫源煤矿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矿权整合工作等进展情况。

  王文杰指出,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必须要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职能,聚焦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和“七治”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民主监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工作人员等参加集体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