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调研长城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1:32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深入海勃湾区、海南区调研长城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孟培云一行先后来到秦汉长城新南8段、明长城二道坎烽火台、四道泉二队明长城遗址、东红烽火台等地,详细了解长城遗址巡查管护、保护利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孟培云认真听取了关于我市长城保护和利用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文物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历史文化资源的保存与保护,确保国家文物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统筹各方面的力量,深入挖掘长城深厚文化内涵,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真正让文物“活起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