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调研海勃湾区农牧业农区重点工作 崔景英率队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5:49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到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农牧业农区重点工作。

  在紫光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崔景英详细了解了设施蔬菜种植情况。崔景英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立足都市型农业实际,合理选择地块,注重盘活利用现有配套设施,科学谋划推动园区化、集中化、集约化设施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

  在“葡园绿道”、蒙根花休闲农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有机葡萄干加工中心等地,崔景英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葡萄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崔景英强调,要聚焦设施葡萄基地建设和葡萄生产标准化,积极谋划储备优质项目,鼓励龙头企业等经营主体提档升级,推动葡萄加工产业向纵深发展,真正形成富有地区特色的优质葡萄产业生产经营体系。

  随后,崔景英来到团结新村和王元地村,实地查看了解海勃湾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崔景英强调,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因地制宜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深入实施农区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更宜居、百姓生活更舒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