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唐毅主持并讲话 杨进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1:57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全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

  唐毅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聚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既看到工作成效,又看到差距短板,进一步树立大抓开放、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一心做大规模”,围绕壮大工业基础,进一步巩固煤焦产业,提升化工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拓展装备制造业,优化传统产业,高质量推进产业转型,为未来发展奠定可持续的工业支撑。要“一切为了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把思想、状态、行动和谋划切实聚焦到项目上来,增强工作主动性,立足产业定位,盯紧重点区域,瞄准龙头企业,抓好产业配套,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要“一律绿色通道”,对符合法律法规、国家环保产业政策的好项目开通招商引资“绿色通道”,在政务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跟上企业节奏。要秉持“人人、时时、处处、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办事效率,形成工作合力。要敢于善于同企业家交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