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1:34 作者:王超 黄建飞 王江宇 斯琴满都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临近,节日气息渐浓。连日来,市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医务工作者、一线工作人员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市领导耿海军、孟培云、毛振海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军休干部、公安干警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老干部陈凤珠家中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海南大队,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在生活困难职工尚筱琴家中,对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为困难群众打通增收渠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市领导郝喜红、王继平一行先后来到乌海地震台、市人民医院、市气象局等处,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周密部署,强化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做好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海军率队慰问了海勃湾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北部净水厂、市污水处理厂的一线职工。他叮嘱大家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好生产岗位,做好保障供应、优化服务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先后来到乌海热电厂、市瑞德燃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时刻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强化值班值守,排查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一行先后深入市委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等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并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执勤等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一行先后来到乌海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乌海日报社、乌海广播电视台等处,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持续做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鼓励新闻工作者要勇担光荣使命,持续增强“四力”,努力创作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新闻作品,讲好乌海故事、传递乌海声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副市长郭轶杰先后来到乌海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走访慰问,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叮嘱大家要持续做好安全运营管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冬季供电、供暖预案,竭尽全力做好保供工作,让广大市民安全、稳定用电用暖。

  副市长张明明来到乌海凯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向企业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企业要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燃气、电力安全供应,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