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郑宏范段志强杨进杨宗仁唐毅崔景英冯雪涛参加
发布时间:2024-01-31 08:42:35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志强,自治区副主席杨进,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王莉霞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透彻到位,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进取精神、浓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份高举旗帜、提振信心、为民务实、团结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自治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