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带队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并调研市场保供稳价、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5 09:31:3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农历龙年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调研了市场保供稳价、消防安全工作。市领导崔景英、李春晓、饶崇书分别参加慰问活动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武警乌海支队、乌海军分区,亲切看望驻市部队官兵,对大家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双拥模范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军地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优良作风、赓续军魂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实战本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营造全民拥军、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氛围。唐毅一行还参观了乌海军分区军事文化墙,了解军分区历史沿革、发展纪实等情况。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唐毅说,一直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忠诚履职尽责,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市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苦练本领、提质强能,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战备状态,做到反应更迅速、行动更高效、保障更有力,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节日期间的万京源超市和新天地农贸市场,各类商品齐全,人流涌动、购销两旺。唐毅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与商户和迎面碰到的购物市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当前蔬菜、肉类等各类农副产品价格、销量,了解货品供应及物流运输等情况。他说,春节期间群众购物需求旺盛,做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货源组织,做好供应保障,稳定商品价格,确保食品安全,尽全力满足群众节日期间消费需求。要拓宽本地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大型商超与本地农户合作,让本地农副产品更顺畅地走向市场,让老百姓“近”享消费便利。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用电、用火、用气管理,严格做好日常和夜间巡查,畅通安全疏散通道,确保各类场所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老百姓欢乐祥和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