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崔景英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3:2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故岁今宵尽,新春明日来。2月9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市领导贾庆东、张威参加。

  在市公安局万联警务工作站,崔景英一行与值班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辅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加强治安巡逻,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秩序,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春节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做好热力、电力保供工作至关重要。在市热力公司铁西中心站、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崔景英一行亲切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供热设备运行、人工接线客服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监测预警,精准高效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亮堂过节。

  “每天早上几点到岗?”“春节期间能休息几天?”在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滨河环卫所、市妇幼保健院,崔景英一行与环卫工人、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提升市容市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我市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