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6-12 10:55:20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连日来,海南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思想再解放、 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意识,理清工作思路,以思想观念的持续解放、新发展理念的坚定践行,扎实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24日,海南区邀请自治区党校教师以《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守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辅导。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严谨准确,通俗易懂,精准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对扎实做好海南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暨区委中心组理论研讨会上,海南区委主要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并围绕绿色产业发展、自然资源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城镇精准化管理等探讨了海南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同时,海南区委印发了《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围绕7个方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从23个调研专题着手抓落实,实实在在摸清海南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解决制约海南区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奋力推动海南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