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双城联创”包联共建小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2:55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全市“双城联创”包联共建小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汇报。三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双城联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直包联优秀单位市政协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史万钧指出,“双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着眼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促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面进步,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推进“双城联创”,对于补齐城市发展短板、集中办成一批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加快推进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勠力同心,坚决有力打好“双城联创”持久战,驰而不息夺取创建工作新胜利。

  史万钧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聚焦全市创城、创卫工作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细化实化措施,逐项加快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在集中整改上再加力,坚持“创建为民”宗旨,聚焦小区包联共建、公厕改造等重点问题和重要节点,加快制定整改方案,拿出超常规的措施和办法,高效高质推进问题整改。要在工作合力上再强化,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区、各部门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双城联创”各项工作。要在措施责任上再压实,严格落实市委统一领导、市四大班子齐抓共管、各区履行主体责任、市创城办和创卫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各方面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运转高效、调度顺畅、推进有力,为夺取“双城联创”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各区区委书记、区长,市直各包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市创城办、创卫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