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第四届阅遇彩跑城市音乐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15:22:10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阅遇彩跑城市音乐节在阅遇书吧举办,一股“彩色旋风”再次点燃夏日激情。

  此次音乐节与往年不同,共举办三场主题活动,分别为摇滚之夜、天骄之夜、彩跑电音节。

  19日晚的摇滚之夜,4支乐队为跑步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彩色音乐盛宴。20日晚的天骄之夜,由天骄舞蹈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21日下午,彩跑活动正式开始,以阅遇书吧为起点,向南至彩虹桥南1公里处折返,全程5公里,途中设5个彩粉站,当参与者跑至站点时,工作人员会向他们抛撒彩色粉末,长长的跑道成为色彩斑斓的海洋、欢乐的世界。当晚,悦动的音乐更是点燃乌海夜空,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共享狂欢盛宴。

  “阅遇彩跑城市音乐节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乌海夏日里一项别有趣味的文体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活动负责人表示,将会努力把阅遇彩跑城市音乐节办成一年一度的文化体育盛宴,让全民共享快乐与激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