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 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7-24 12:10:33 作者:于海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8日,乌海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转化落实,重点围绕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聚焦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任务和举措,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乌海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讲话指示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乌海市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特别是重点围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突出抓好预热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