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我市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14 10:19:48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沙滩足球锦标赛在乌海湖东岸沙滩足球场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3天半,共有来自鄂尔多斯、巴彦淖尔、阿拉善盟及我市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场36分钟,分三节。7支参赛队伍将进行分组竞赛,最后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沙滩足球事业的发展,利用得天独厚的沙滩资源,大力开发、全面推广沙滩足球运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内蒙古沙滩足球锦标赛和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北区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我市将充分展示自治区向西、向南开放窗口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美好形象,促进地区之间的人文交流,带动足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为我市打造沙滩足球的城市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