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城市电视新闻交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10:18:04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广联城市台电视新闻委员会2019年城市电视新闻交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中广联城市台电视新闻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陈家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个城市的广播电视台共80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冀晓青在致辞中说道,乌海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更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城市,在乌海的建设和转型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全国各地新闻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会议在乌海举办,更是为加强乌海与新闻媒体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冀晓青指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面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城市电视新闻事业也再次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相信此次会议的举办,必将引领城市电视新闻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陈家成对乌海“敢于无中生万有,能凭海阔纳百川”的城市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随着现代科技发展和媒体融合步伐的加快,作为城市台一定要发扬这种精神,主动适应时代潮流,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深化媒体合作,搭建共享平台,推动节目互换,展示城市风采,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影响力。

  此次会议由中广联城市电视新闻委员会、中共乌海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乌海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城市电视新闻媒体的交流学习,共享各个城市电视台优质新闻资源,整合不同区域电视新闻资源,并推动我市媒体融合全面发展。

  10日下午,参会代表和我市新闻媒体工作者共同聆听了专家关于5G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等内容的讲座。接下来,参会代表还将对我市书法城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