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9:20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092039453153 (1)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左一)深入我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及媒体融合等工作实地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周纯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贺志亮随同调研。(石历增 摄)

  

  9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深入我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及媒体融合等工作实地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周纯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贺志亮随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陪同调研。

  在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白玉刚察看了智慧养老指挥中心、党史展厅、志愿者之家等,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社区文化、宣讲活动及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白玉刚充分肯定了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他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始终扎根基层,聚焦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要高度重视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

  在海勃湾区,白玉刚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阵地,认真看展板、听讲解、问情况,详细了解该阵地服务人群、接待量、社会反响等情况。白玉刚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宣传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宣讲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全力推动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在市融媒体中心,白玉刚详细听取了该机构组织框架、人员配备、运作机制、平台建设等情况。白玉刚强调,融媒体建设要围绕强化政务服务、回应民生关切,积极探索“媒体+政务+服务”运行模式,切实提高平台功能与群众需求的黏合度,让融媒体中心最大限度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要继续高质量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在平台、数据、人才、机制、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全力打造区域性媒体品牌,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