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为伟大祖国喝彩 为美好明天奋发有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10-10 10:25:2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奋进,为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奋力拼搏。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观看国庆阅兵的时候心情非常激动,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同时也为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为我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市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部民警王智兴奋地说道。

  当日,在市妇幼保健院一楼大厅,LED大屏幕播放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吸引了部分医务人员及就诊患者驻足观看,让大家的内心倍感震撼、深受鼓舞。妇科医生郑捷表示:“观看了庆祝大会,我感到了祖国的强大,我将在岗位上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机关党委的刘小娟说:“在新中国70岁生日之际,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大会,看到70年来我们国家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作为政协机关一名干部,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增活力,凝聚人心汇合力,服务中心添助力,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的王月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有家国情怀、时代担当和奉献精神,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砥砺奋进、锤炼品质,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建设者。感谢历史,让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愿与祖国共奋斗、与时代同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祖国,我要向您表白,纸短情长也道不尽我对您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身着检察蓝制服的我们永远是您最可爱的孩子,永远会守护您。”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的韩一璐深切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爱。

  团市委工作人员王子璇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上,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把青春和汗水播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当日,观看了庆祝大会的乌海超高压供电局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国家的强盛、生活的幸福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继续发挥光和热。”乌海超高压供电局调通中心主任岳龙说。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时,在依林社区活动室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党员和居民集体起立同唱国歌。大会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切地体会到人民军队雄厚的实力,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油然而生。

  海南区金海社区肖秉礼和老伴儿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家人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他说:“看着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我心里无比自豪和激动。祖国,我爱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