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6:43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s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深入我市,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优抚对象、生活困难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模范、老党员、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残儿童、供热运行一线职工、执勤公安干警和乌海军分区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吴志强,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志新一同慰问。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明友分别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宋瑞萍、优抚对象李振兰、生活困难进城务工人员王志元、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贵新家中,林少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医疗保障以及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他说,党和政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慰问中,他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市社会福利院,林少春仔细查看卫生室和餐厅设施设备,详细询问收养人员饮食、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与孤寡老人、孤残儿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学习情况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做细做实做好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到市热力公司隔压换热站、市人民广场警务工作站,林少春与供热运行一线职工、一线执勤公安干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叮嘱供热职工要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热。希望公安干警们继续恪尽职守,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地方平安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进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史建强,老党员陈家典家中,林少春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春节快乐。

  林少春还来到乌海军分区,为官兵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地双方一如既往地发扬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