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9:1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史万钧唐毅王文杰等参加

  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亲切看望了出席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希望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之中,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

  

  在委员驻地,史万钧一行与委员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提案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史万钧指出,开好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挺身而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委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开会期间,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齐心协力、凝心聚力、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开好大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献策,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苏忠胜、冯雪涛、邓凯、王华峰等一同看望了委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