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4:58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1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奇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素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少春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奇飞云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优教普惠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落地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教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立徳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加大教育体制建设和投入保障力度、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等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今年教育领域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