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1:5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决定接受包晓春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曹红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任命罗军元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决定任命胡善顺、李春晓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月19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义、刘洪运、刘继高、白海融、邬晓惠、王进和秘书长左英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包晓春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接受曹红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罗军元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胡善顺、李春晓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任免职事项。韩国武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622092126

  韩国武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人员面对新岗位、新职责,尽快转换工作角色、熟悉履职业务,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担当、法治思维、廉洁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乌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年)》2020年局部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乌海市地下水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乌海市地下水保护条例(草案表决稿)》。

微信图片_20200622092132

  韩国武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激发人民创造活力上,保证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在创新工作、提质提效上持续用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上务求实效;要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也文、孙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巧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成君,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