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和“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6:03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s (4)

  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和“双城联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领导苏忠胜、贾庆东、武也文一同调研。

  在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史万钧认真听取中心建设运转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活动载体,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抓手,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的有机融合,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打通宣传引导、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史万钧还先后来到新桥大街二街坊、青年路市场、大庆南小区和钻石广场,实地查看平房区和背街小巷、集贸市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管理和包联共建等情况,并与居民和商户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双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双城联创”工作的“大考”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全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进一步加大对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集中整治和升级改造力度,紧盯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整改,集中力量办好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创新社会治理手段,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