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与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签约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2:51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就生态环境保护、科学治理和合理开发利用服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00730094300

  当日,市人民政府、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三区政府、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将围绕打好乌海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着力打造“绿色乌海”总体要求,以促进我市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构建绿色生态发展格局为目标,由内蒙古环投集团作为我市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资本、专业、技术、管理等优势,在环保投融资、环保服务、环境治理、排污权交易、环保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采用“投建管运一体化”运营模式,以环境综合治理托管、环保管家、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市场化方式和手段,提供“环保管家”一站式服务,全面保障和提升我市资源环境支撑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能力,服务于全市绿色发展。

  协议双方将联合设立乌海市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推动我市环境治理,提供环保服务;内蒙古环投集团的资本、技术、人才、设备及合作团队等核心资源优先向我市投入,推动我市向绿色环保产业大市发展;围绕我市辖域内的重大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启动重点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项目,促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升资源环境承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