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10月1日起我市各区主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9:13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日起,我市各区主城区将全面实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相关部门将严厉查处非法运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政府印发《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乌海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公安、应急管理、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大力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通告》规定,在我市各区主城区和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内,任何单位、个人在任何时间都不得销售和燃放各类烟花爆竹。9月30日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的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点应完成关闭、转营工作。

  提供婚庆、宴席、殡仪服务的经营者应当履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告知义务,提前向举办方书面告知禁燃事宜,不得为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提供服务,对违法燃放行为劝阻无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广大人民群众应自觉遵守禁燃烟花爆竹的有关法规和政策,为我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降低噪声污染,优化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