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0西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4:55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5日,2020西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在我市开幕。

  此次博览会为期2天,分为被动式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暖通类产品技术3个展区,分别展示推广相关行业产品技术,重点突出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中国建材集团、天意机械、河北安能、东方雨虹、蒙西建设集团、绿筑集团、环球集团、艾尼工业、中节能、兴辉陶瓷等51家国内知名建筑节能企业,及多家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建筑材料经销商、代理商参加了博览会。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作为城市转型的重要途径,鼓励装配式建筑等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和应用。举办此次博览会旨在加速推广绿色建筑,分享国际国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经验、新技术,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普及和绿色建筑的发展,由此打造产业发展品牌和推动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