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三难”问题解决率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4:52 作者: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近些年,由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部分开发企业经营不善,出现很多问题,如:购买的期房一直不能交付使用、房屋拆迁多年不能回迁安置、入住多年迟迟拿不上房产证,这些问题严重影响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日常生活。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准施策、全面部署。

  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三难”问题总体进展势头良好。根据自治区住建厅统计口径,截至今年11月中旬,我市“三难”项目总体解决率为95.53%,位列全区第3名,其中“入住难”解决率为86.91%,位列全区第7名;“回迁难”解决率为84.33%,位列全区第7名;“办证难”解决率为96.89%,位列全区第2名。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结合实际对“入住难”、“回迁难”项目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强力推进“问题楼盘专项治理”,督促包案单位紧盯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前交付更多楼盘,让百姓早日入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