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5:17:15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市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举行座谈会,就投资建设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协商。市委书记史万钧,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春等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孙昊主持。

  史万钧对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乌海当前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研究谋划事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作为全国重要的煤焦化工、氯碱化工生产基地,乌海区域内氢气资源丰富,建成了自治区首座加氢站,氢能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真诚欢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来乌海投资,开展广泛合作,促进地企双方互惠共赢。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组建工作专班,建立项目合作推动机制,进一步强化联络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着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乌海市的沟通交流,强化项目对接,在氢能产业、焦化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积极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东方荣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洁、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锦龙、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敏及海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