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税务局成功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信息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3:12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信息工作水平,推动信息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高效的信息员队伍,乌海市税务局特邀市委信息调研科科长徐小垒为税务干部讲授信息工作,市局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局内各单位信息员,各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分管信息副主任及信息秘书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徐小垒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全面提升党委信息服务水平》为题,围绕信息网络建设、信息采用标准、信息写作建议三个方面,从信息是什么讲起,深入浅出的介绍了“666”标准、“五个报送点”、“六个经典型”等重点内容,为参训税干带来一场信息盛宴。

  课程结束后,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以来乌海市税务局的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信息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培训中获益匪浅,来自第一税务分局的税干索日娜说:“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找到了改进的方向,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信息工作,不断加强写作能力,更好完成信息员职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