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领导简介
乌海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史利君: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机关日常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协助分管副市长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和地方志方面工作。完成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温雁: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自然资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滨河二期开发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秘书四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杨慧军: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交通、商务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秘书长负责督查、外事、翻译等方面工作,分管督查室、外事科、翻译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郑永涛: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发展改革、科技、工业经济、非公有制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水务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秘书三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景波: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秘书长负责文电、会务、组织人事、机关党的建设、规范性文件审查、机关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分管文电科、会务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法律事务科、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李博楠: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财政、税务、应急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统计、能源、金融、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招商引资、贸易促进、机关事务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秘书长负责改革、驻外联络等方面工作,分管秘书二科(专项工作方面)、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驻呼和浩特办事处、改革协调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震:协助分管副市长工作,协调联系教育、生态环境、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工作。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秘书五科。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智荣:协助秘书长负责市长文稿服务、调查研究、信息、地方志、发展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工作,分管研究室、信息调研科、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鹏飞:协助秘书长负责市长文稿服务、总值班、机关干部常态化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分管秘书一科、秘书二科(文稿起草方面)、市政府总值班室。完成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