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气象局部门概况
索  引  号 1215030046206800XU/2020-0090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气象局 信息分类 部门概况
概       述 乌海市气象局部门概况
成文日期 2020-11-0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11-06 11:25: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气象局部门概况
来源:乌海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2020-11-01 00:00:00 打印 保存 关闭

  乌海市气象局的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其机构设置如下:

  内设机构:乌海市气象局内设办公室(人事监察科)和业务管理科(政策法规科)2个职能科(室)。各内设机构的主要工作职责,由乌海市气象局根据职责调整分别确定。

  直属事业单:乌海市气象台、乌海市气象服务中心、乌海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各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责,由乌海市气象局根据其主要工作职责的调整,结合乌海市气象工作的实际分别确定。

  旗(区)气象局(站):乌海市气象局设1个旗(区)级国家一般气象站,即乌海国家一般气象站(乌海市海勃湾区气象局),机构规格为正科级。乌海国家一般气象站(乌海市海勃湾区气象局)由乌海市气象局统一管理,职责由乌海市气象局根据该站承担的实际工作任务确定。

  地方气象机构:经乌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由乌海市气象局管理的机构有2个,分别是:乌海市防雷中心,在乌海市气象技术装备保障与信息中心加挂该机构的牌子。乌海市气候生态环境监测评估中心,在乌海市民航气象台加挂该机构的牌子。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